Naple💋

【狼人游戏】完结彩蛋2

*正文戳https://napleyellow.lofter.com/post/1d1ba9ea_a279fd4

*此次更新之前未完成的-重返第12夜-中法叔和子分的场合,之前由于已经没有要给的线索以及小透明的场合不知道怎么写所以就删除了重返的设置,现作为彩蛋放出【法厨子分厨慎】



-重返第12夜-

 

~·弗朗西斯·波诺佛瓦的场合·~

把手里的平板电脑放回到床头柜上,今天晚上的任务已经完成了。现在的状况已经大大不如十几天以前,那个时候自己的平板电脑上还有那么多彩色的头像,每晚自己还需要纠结一阵子今晚该守护谁,但是现在的选择界面上早已经是死气沉沉的灰色,寥寥的几个还存活着的的人彩色的头像反而显得有些刺眼,多么讽刺的事情啊。

 

【你的身份是 守卫】

 

躺在床上却没办法闭上眼睛,窗外的一丁点的星光勉强勾勒出天花板的棱角。今晚罗维诺那孩子可能真的活不下去了,“守卫不能连续两晚守护同一个人”这个该死的规则之前没有办法守护自己早就开始怀疑拥有“吹笛者”身份的罗德里赫以及昨晚已经守护过的平民这边至关重要的“预言家”。今晚守护的人是自己剩下的那一位恶友基尔伯特,他现在是警长在投票时拥有十分关键的两票的权利,并且就目前状况来看这个向来不擅长隐藏自己情绪的家伙应该不是狼人,所以他必须活着,只能希望他不要辜负了我的这么一点小小的信任和期望了吧。

房间的门毫无预兆地响了一声,在这个隔音效果极佳的房间里门锁金属碰撞的声音格外的明显。现在距自己刚才做出选择应该还不到一个小时,那么只能说明...今晚狼人的抹杀对象是我了吗?警惕地从床上坐起身盯着从门外走进来的高大身影,原本模糊的轮廓在靠近房间被窗外星光照亮的那一片地方的时候自己终于看清了他的样子。

“你是白狼对吧?”贝瓦尔德没有回答,自己也就接着问了下去,“那么现在我是作为被狼人杀害还是被白狼杀害?”

现在的时间绝对不会是白狼活动的时间,除非狼人今晚的目标是基尔伯特否则白狼不会这么早就来这里,没记错的话白狼是在狼人行动结束之后才能活动的。

“你是作为狼人的猎物。”

“你不是白狼?”

“这些都不重要了。”

话音刚落高大的男人就如同训练有素的狼犬一般扑了过来,自己的脖颈被他的双手扼住喘不过气来。

“为什么...你还可以行动?狼人...已经全军覆没了才对...”

努力从牙缝里挤出这一句话,脑海里乱糟糟地想要理清楚这些杂乱无章的线索。他到底是不是白狼?在知道了耀他们的死亡之后自己现在亲眼所见的就是最有可能杀掉他们的凶手,所以他不是白狼的几率很小很小。但是现在他是作为狼人在行动,那么之后他依旧会作为白狼再杀掉一个人,那个人很有可能就是罗维诺了...

“我只是接到指示这么做的。”这个家伙的声音俨然就像一个冰冷的杀人机器,“按照那个系统的话来说,白狼是特殊的狼人,他可以和狼人一起行动自然在狼人死完之后填补这一空缺。”

意识已经渐渐远去了,贝瓦尔德特殊的低沉嗓音也就像石子一样沉入寂静的深海。今天真正失策的...就是没有想到要守护自己啊...

 

~·罗维诺·瓦尔加斯的场合·~

【你的身份是 预言家】

 

从晚上回到房间之后脑海里就一片空白,原因很简单,今晚自己必死无疑。弗朗西斯那家伙昨晚已经将护盾用在自己身上,今晚狼人不来杀我那脑子一定是被旋转门夹了。

时间始终都是这么难熬,放在桌上的新鲜的番茄自己也早就没有胃口去品尝。在零点电脑的钟声响起时自己也知道今晚无论验证谁,明天都无法告诉还活着的人。在划开锁屏之后迅速在屏幕上找到自己早就想好的验证目标——贝瓦尔德·乌克森谢纳。无论丁马克那家伙临死前说了些什么自己都无法相信他的话,他们那五个人简直就像有铜墙铁壁一样密不透风,他们内部的事我们这些外人从来都无法得知,再加上那连续的亚/洲人的死亡。

屏幕上出现指尖向下的手势,他是狼人...白狼一定就是他了。

自己今晚的使命已经达成,将电脑关上之后却并没有躺下。床头柜上的台灯散发的暖黄色的光点亮房间的一角,自己的大脑又变得一片空白。

既然横竖都是死,那么...把线索留给他们,赶快结束这个游戏吧。

短路的大脑里这个念头一闪而过,不知道是房间温度太低还是被自己想法惊到而打了个冷颤。深吸一口气后咬咬牙下定决心要这么做,便开始在房间那些平时并不怎么经常打开的柜子里寻找纸笔。

“乌克森谢纳是狼人...嗯好了。”

在纸上写下简短的一句话便开始思考这张纸到底放在哪里才好,不能让等会儿来杀我的这家伙看到也要让还活着的人找到...在环视房间一圈之后决定把纸条塞到枕头下面,现在只能希望明天看见我尸体的家伙会想到来房间里看看吧。

在自己浅眠的这个深夜门锁响起的声音轻而易举地把自己惊醒,在反应过来的瞬间突然有些后悔为什么自己没有准备一些可以用来反抗的东西,安东尼奥的枪已经被回收了,弹匣里的子弹全数尽在,所以即使是像琼斯那样在厨房里顺一把小刀这样的想法在这之前都没有想到...在脖子被巨大力气扼住之时双手本能的胡乱挥动企图反抗,但是痛苦的窒息感只能叫自己的动作渐渐地迟缓下来。

自己这个“预言家”做得还真是够窝囊。

-END-


例行 @杨聪大大你的荣耀不败 

下次大概会更两篇番外啦,虽然才开始动笔,所以具体更新时间不定啦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